Rose

爱情真的是那么脆弱么?我们一天天被现实所打倒,甜蜜的时光没有多久,但是我还是穷追不舍,是不是这样执着的自己从来就不会得到被人疼爱的机会?我一直在这样质问自己。我是一个太有主意,又太傻的人。我还是之前那个穷追不舍的我,可是我却是像极了何以笙箫默里面的赵默笙。我不想跟你说分手,我最害怕你给我说分手,我喜欢你,害怕失去你。我没有想象的脆弱,但也没有你想象的坚强,可是没有你在身边,我只能一个坚强,一个人成长,可是你知道我如果不忙起来就会想念你,但也可是我是爸妈的宝贝女儿,我爱自己的父母,我想用自己的双手送爸妈礼物,这是我去年的心愿。今年一定要实现的。可是你还会在我身边陪着我么?亲爱的。那个说过会好好对我的男生哪里去了呢~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