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se

一个人的爱恋

  闺蜜说,男人是有爱情的。但女人没有,女人是谁对她好,她就跟谁走。喜欢某个人喜欢了很久,要问我喜欢他什么,我想说他就是一个会办事,很有眼色的男生。我就喜欢他这一点。也许我之前的遇到的男生让我感觉不满意,但这次遇到的男生是我想象中的样子。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是一种折磨,是一种纠结,是一种解不开的情节,是一种一根筋的固执,是看自己的内心,我喜欢敢爱敢恨。对,没错,我就是这么固执。也许我没有想象中那么喜欢他,但是喜欢就去追,因为年轻,因为只是单纯的喜欢,不管他对自己好不好。自己还像飞蛾扑火一样扑上去,哪怕遍体鳞伤,我喜欢这样的自己,但我又恐惧这样的1自己,同时也不喜欢这样的自己,我都快被我自己感动了。但是下一段的我不会再这么固执的追求,去喜欢,我怕受伤,害怕喜欢,恐惧爱。所以不要轻易喜欢,不要轻易去爱,让我伤的死心吧。。。彻彻底底的


评论

热度(1)